关 于 我 们

聚合金融服务根植于香港逾十载,依托香港特有的金融区位优势及严谨完善的法律体系,为亚洲及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稳健、定制化的投资及资产管理服务。

聚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聚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未来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259.HK)的全资子公司。

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
监察委员会颁发

聚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证券/期货投资业务

第1及第2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中央编号:AUE994),从事证券和期货投资业务,提供全球性及地区性股票、期货、期权交易服务。

聚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投资意见/资产管理服务

第4及第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中央编号:AUS318),为客户提供证券投资意见,及资产管理服务。

证券及期货业务

聚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以下称”聚合金融”) 身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UE994)、香港交易所参与者、严格遵守《证券及期货条例》规定,提供香港证券交易服务。

证券

聚合金融为个人及公司客户提供全面而可靠的证券经纪服务,同时亦提供现金(Cash)及保证金(Margin)账户户口,可买卖所有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包括认股证、牛熊证、交易所上市基金(ETF) 及衍生权证等,令客户更有效地捕捉每个投资机会。

期货

聚合金融为投资者提供各种期货交易商品,包括恒生指数期货合约、小型恒生指数期货合约、H股指数期货等。客户亦可透过聚合金融开立环球期货账户,买卖国际化、品类繁多的期货、期权及其他衍生期货产品,更有效对冲其投资组合的风险。

资产管理

我们与著名的私人银行和投资银行、基金、信托的专家和世界各地的专业公司有着良好的关系,使我们可以为不同的顾客,不论是机构客户或高资产类个人客户,提供多样及量身订造的服务。我们的精英团队会本着最高的诚信及专业水准,为客户的利益不断奋斗。

基金管理

我们担任多只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根据所管理基金各自不同的投资目标、投资风格、投资时限、回报要求等要素,为基金客户打造合适的投资策略组合,致力为客户争取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

为达成投资目标,我们在风险管理的环节上从不松懈。我们的投资团队会通过不同的市场,不同的投资工具,及不同的策略来分散风险。保持运作高透明度,务求令客户得到足够信息,了解基金投资组合的最新表现。

我们有长期合作的基金行政管理人、基金律师、基金审计师等相关机构,能够从在岸/离岸公司设立、基金注册、基金核算及审计到基金募集,迅速完成新基金的落地。

投资咨询

我们帮助客户了解行业概况、前景趋势、以及主要影响因素,我们的分析团队从基本面、技术面、风险层面等不同角度,协助客户选择适合的投资方向,并根据不同投资风格,给予最合适的投资建议。

全权委托投资户口

针对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程度,投资取向,及期望的投资回报,我们为客户订立投资目标及投资准则。获全权委托后,我们可以代表客户作投资决定,管理日常的投资组合及相关的行政事宜,透过这项服务,我们能够迅速采取行动,以应对市场的突然变化,捕抓投资良机。

家族办公室

我们致力于为亚洲富裕家族提供资产管理方案,服务范围涵盖家族资产的传承、基金的设立和管理。

私募基金

近年私募基金迎来迅猛的发展,反映区内经济蓬勃,财富汇聚,高净值人士需要更多高质素兼多元化的理财服务。相对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以私下及非公开的方式集资,投资者多为专业投资者,投资的方式、类别亦较多元化,包括房地产、非上市公司融资,及种子期、草创期、公开上市前的股权投资。

最 新 消 息

全新形象

聚合金融服务(聚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聚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以全新业务形象,为全球个人及机构投资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融资服务。旨在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形象,更贴近投资需求,助力投资者达成财务目标。

联 络 我 们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19-20号冯氏大厦17楼

传真:(852) 3749 5123

电话:(852) 3892 6010

聚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cs@fgfinance.hk

聚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info@fgfinance.hk

Click or drag a file to this area to upload.